中共土改罪惡錄:逼吃死人腦髓 當眾脫少女衣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5日訊】大陸內部文件記載,土改中為了「挖出浮財」,「積極分子」們用熱油澆女地主脊背,當眾脫地主女兒的衣服;為了製造恐怖,逼地主生吃死人腦髓。而這些惡行只是全國土改運動中的小小片段。

日前,重慶師範大學副教授譚松,因多年堅持調查土改血淚史被校方開除。半個多世紀前的那場政治運動再次引起人們關注。

據中共川北區黨委1951年編印的《川北區第二次土地改革會議參考文件》記載:

「熱油燒女地主脊背之後,群眾也學會了,鬥爭張興全小女人時,用油燒脫了皮,拿出白洋二十六元、毯子一床、衣服十四件。召集地主訓話時,群眾問楊秀乾的女人用什麼賠損失,她說『用血賠』,群眾氣憤也用油燒,如此先後用熱油共燒過四個。

「還有以脫地主大姑娘上衣來威脅地主的,如鬥爭地主林國寶時,即脫了其十六歲女兒的上衣,她母親馬上交出白洋六元、人民幣三十三萬。又一次鬥爭會上,脫地主侯秦氏十九歲女兒的上衣,剛解開兩個扣子,她母親馬上交出兩個麻布、打了四十萬人民幣的欠條。謝蔡氏的十九歲女兒,也是解了扣子便答應挖墳,挖出金戒指一個。

「三月下旬人民法庭公審槍決不法地主與反革命份子,是採取審一個殺一個的辦法。槍斃後,自衛隊把死人的血,給地主臉上抹,當天就陸續抹了一百多人,有的給地主吃死人腦髓,如地主王近山與一個尼姑,就是如此。審判畢,在刑場上放下八仙桌,叫所有地主都跪在死人周圍,由審判長站在桌上舉行刑場講話。」

港媒《爭鳴》2015年文章稱,熱油澆,抹死人血,逼吃死人腦髓,這不是驚悚片的場景,也不恐怖小說的情節,而是真實的發生在1950年代初,那些所謂「歷史學家」和「毛粉」們懷念的「建國初期黃金時代」。

鄉紳地主和妻子女兒們驚恐地倦縮一角,號稱貧農的流氓痞子們頻施咸豬手,姦淫擄掠,強取豪奪,肆意殺戮,無所不為……這正是那場「農民翻身鬥地主」、實現「耕者有其田」的政治運動的真實寫照。

而共產黨內部文件中,對這些非人惡行的定性只是「發動群眾和鬥爭的偏差」,但從來沒有否定土改本身。

2015年,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宋永毅教授主編的《中國五十年代初中期的政治運動數據庫——從土地改革到公私合營,一九四九——一九五六》,在哈佛大學出版。上述大陸內部文獻記載的恐怖情節,只是這個龐大數據庫中的冰山一角。

這部包含九千零八十九篇原始歷史文獻的數據庫,把1949到1956年間在中國上演的四十多種政治運動展現無遺。從中可以看到,一場場綿延不絕的人禍,如何把幾千年的文明精華摧殘殆盡;一個號稱建立「人間天堂」的惡魔,如何打造了一個「人間地獄」。

正是靠着土改、合作化運動和所謂「公私合營」,共產黨政府成功的掠奪了農民的土地和企業家的財產,壟斷了中國人所有的生活資料,從此開始大規模的踐踏人權,攻心奴化,把大陸打造成一個巨大的奴隸集中營。

(記者和穆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