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4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7年10月04日訊】江蘇連雲港的一名軍人寫500多字的聲明退黨。節目時間關係,我們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朱興國說:大家知道武警實際上是軍人而不是員警,解放軍職責是對外的而武警職責是對內的,我年輕的時候也是被分到到青海當兵(解放軍),沒事的時候訓練,有事的時候就要當打手了。

90年代初某個月,上級為了打壓不安分的牧民區,讓我們去鎮壓,但是又怕壞了所謂的解放軍名聲,讓我們臨時都換上武警的衣服。

一年前我們連雲港不是要建一個PX項目麼?當地人也十分反對,政府的態度依然是鎮壓,還從南京等地調特警去。

想到這些我心裏都有些悔意,一腔熱血被利用!當其他人被共產黨政府收拾的時候,我們是事不關己的看客,當事情輪到我們身上的時候,我們就是被圍觀的可憐蟲了。

貴網說的根源在中共這個觀點我現在很是認同,感謝貴網,靜候天滅中共!祝編輯朋友中秋節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