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漁人碼頭 歡慶39歲生日

【新唐人2017年10月05日訊】漁人碼頭舊金山著名的旅遊景點,其中39號碼頭因長年有海獅駐留,每年吸引百萬遊客觀賞。週三(10月4號),漁人碼頭迎來了39歲的生日,市府特地舉辦慶祝活動,和記者一起去看看。

伴隨著現場的鋼琴伴奏和表演者的歌唱,39號碼頭迎來了它39歲的生日。

39號碼頭主席兼CEO Taylor Safford:「我們終於迎來了慶祝它39歲的生日!我們也會舉辦盛大的公共慶祝活動在10月14日週六晚上,我們邀請所有舊金山民眾和我們一起來慶祝生日,我們有煙花、演出等等,那將是一個非常精彩的活動。」

39號碼頭是舊金山漁人碼頭中著名的景點,因為1989年來了一群海獅,讓這裡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每年超過1100萬客人前來遊覽。在2010年和2014年被舊金山旅遊協會評為舊金山最受歡迎的景點。

遊客Joan Bring Hurist:「我們喜愛舊金山,這裡有這麼多精彩的東西,我很多年前就想來看看漁人碼頭了。」

39年來39號碼頭除了迎接眾多的遊客,也是眾多活動的舉辦場所,在歡慶節日的同時,警察部門也會加強保護,確保參觀者的安全。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我還要感謝警察部門,因為作為合作夥伴他們要確保每個人的安全,我們也要確保每個參觀者能夠理解如果看到什麼,就要說出來,照顧好彼此,並且玩的開心。」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