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愛 600英雄家庭獲助 帝國大廈亮紅藍燈

【新唐人2017年10月05日訊】今晚,紐約帝國大廈亮起紅藍色燈光,向那些為保護這個城市和紐約人而犧牲的英雄致敬;同時「呼叫響應」基金會今年捐贈4百多萬美元給大約600個英雄家庭,幫助那些失去家庭支柱的妻子和孩子,讓他們知道,他們親人的付出和愛,在延續和發酵。

「呼叫響應」基金會主席Stephen Dannhauser:「今年,我們將把4百萬,相當於每個家庭7千美金的援助,贈給大約600個英雄家庭。」

「呼叫響應」基金會(Answer the Call)的前身是原紐約警察和消防人員遺孀和遺孤基金會(N.Y. Police and Fire Widows’ & Children’s Benefit Fund),自1985年成立以來,已經把1.35億美元支付給了因在一線執行任務而犧牲的英雄家屬。這些英雄有警察、消防員、交警或緊急救護人員。

港務局警務總監Michael Fedorko:「「呼叫響應」基金會對這些一線執勤人員家屬的支持非常重要,每天他們和自己的親人說再見時其實並不知道家人還能不能回來。」

紐約市消防局長Daniel Nigro:「今年紐約接到了相當多的求助電話。一線執勤人員付出很多,有時他們付出自己的全部(包括生命)。」

紐約市警察局長James O’Neill:「對這些家庭的援助,是讓他們知道,不僅僅在意外發生時(我們關心他們),多年後我們不會忘記、依然在意他們。愛不會止步。」

今晚,紐約帝國大廈塔頂,亮起紅藍色燈光,向這些英雄致敬,同時把愛繼續傳遞下去。

新唐人記者李蘭奧利弗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