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北大女生在美失聯 美國校方回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6日訊】近日又有一名中國女研究員在美國失蹤。10月5日,美國猶他州猶他大學發言人回應說,擔任該校導師助理研究員的唐曉琳去向不明,校方很擔心,已經報了警。

據陸媒報導,10月5日猶他大學媒體發言人安娜·麗薩證實了中國留學生唐曉琳失聯的信息。據悉,唐曉琳就讀於該校的物理與天文學系。

安娜·麗薩說,猶他大學的教職人員發現唐曉琳行蹤去向不明後,感到十分擔憂,立即通知了警方,並全力配合警方尋找她的下落。

據悉,畢業於北京大學2004級空間物理專業的唐曉琳,10月1日在舊金山失聯。

唐曉琳現在美國猶他大學做導師助理研究員,攻讀物理天文系博士,她的同學和家人懇請人們幫忙尋找。據悉,她在給朋友的留言中,曾提到想在金門大橋結束生命的念頭。

當地警方目前尚未回應此事。

唐曉琳失蹤之前,另一起失蹤案轟動全球。赴美留學的27歲中國留學生章瑩穎,6月9日,在美國伊利諾伊州大學芝加哥分校(UIUC)交流期間突然失蹤。儘管嫌犯已經被捕,但章瑩穎至今仍無音訊。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