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演出時被砸身亡 孫燕姿:我還活著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6日訊】近3年沒發片的華語歌手孫燕姿日前宣布為電影配唱新歌,4日中秋節卻有人爆料稱她在演出時意外被道具砸傷後身亡,讓歌迷極為震驚。對此,孫燕姿本人在社交平台回應:「我還活著耶。」

孫燕姿此次首度跨界獻聲,為電影《梵高:星夜之謎》(Loving Vincent)做中文導讀,但「States News」網站以「BREAKING NEWS」報導孫燕姿3日在紐約曼哈頓中心劇場表演時,不幸遭道具砸傷,工作人員隨即相救,將壓在她身上的道具挪開,並送醫急救,可惜最後仍傷重不治;報導中,今年已經39歲的孫燕姿也成了36歲的年紀過世。

消息一出,粉絲非常震驚。事實上,孫燕姿近期並無美國演出的行程,也從未宣布她到國外開唱的消息。

所幸孫燕姿本人得知這個大烏龍後,馬上發文向粉絲報平安,笑著回應說:「Oh what’s going on. I’m alive(喂!發生什麼事,我還活著耶。)」否認這個烏龍死訊。粉絲也紛紛表示:「剛剛才知道發生什麼事。你沒事就好。」「要記得吃月餅喔!」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孫燕姿資料照。(黃宗茂/大紀元)


孫燕姿被外媒報導身亡的烏龍消息。(網頁截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