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雙胞胎兒抓玩具蟑螂 范范恐懼樣笑翻網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6日訊】台灣藝人陳建州黑人)與范瑋琪(范范)結婚後,生下雙胞胎帥兒飛飛和翔翔,一家4口生活幸福美滿。經常分享生活點滴的黑人5日在臉書發視頻,兩個兒子興奮地玩遙控蟑螂玩具,令一旁的范范嚇得唯恐躲避不及。一連串逗趣互動,笑翻網友。

黑人5日在臉書接連分享兩段視頻,晒出自己為雙胞胎兒子飛飛和翔翔買的新玩具,竟是一隻可以遙控的電動蟑螂。畫面中,只見飛飛和翔翔在床上一起興奮地追著假蟑螂,還不時大叫。飛飛好奇地操作遙控器,琢磨怎樣讓蟑螂跑動,就連黑人都忍不住笑說,「這個也太恐怖了吧,你玩得很開心!」

另一段視頻中,飛飛哭鬧著要遙控蟑螂玩具,還哭叫:「要飛飛玩,不要爸爸玩。」平時常常惡作劇的黑人說,「你好喜歡玩這個,慘了媽媽,你表演給媽媽看好不好?」馬上畫面切換到客廳,飛飛快速跑到桌旁,拿出假蟑螂,準備玩給媽媽看。沒想到,這個動作讓范范嚇得崩潰,她一邊唸唸有詞地說「不要不要」,一邊滿臉無奈地唯恐躲避不及。

網友紛紛調侃,「麻麻(媽媽)要瘋啦!」「我快笑翻了!」還有人大膽預言,「以後有3個黑人整媽媽了。」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台灣藝人
范瑋琪(范范)與2歲的雙胞胎兒子。(范范臉書)


陳建州范瑋琪夫婦一家四口溫馨合照。(范范臉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