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5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10月0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簡訊

1.美國8月的貿易赤字較7月減少2.7%,來道424億美元,達到11個月以來新低。主要原因是全球需求好轉和美元疲軟,促進出口增加,包括藥品、半導體及手機網絡器材等項目的出口都有明顯增加。

2.西門子最近已經完成出脫歐司朗剩餘的17%、1千810萬股的股權,募集到14億美元的資金,將退出照明事業。出脫價格為每股65.05歐元。

3.貝恩資本收購東芝芯片業務之後,計劃幾年內將在日本東京證交所上市。貝恩資本方面還表示,希望能夠及早解決與威騰電子之間有關東芝芯片業務的爭端。

4.日本厚生勞動省的統計顯示,日本勞工8月的平均名目薪資較去年同月成長0.9%,成為27萬4千490日圓,再度出現增長。因為名目薪資增幅追上消費者物價指數增幅,實質薪資較去年同月成長0.1%。

新唐人記者密西、陽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