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鑒別FEMA檢測人員 謹防上當

【新唐人2017年10月07日訊】颶風哈維過後,很多FEMA的人員會上門檢查並幫助災民申請補助。不過,很多騙子也會趁火打劫,假冒FEMA員工騙錢。居民們一定要正確識別檢測人員,謹防上當。

FEMA的Michael Gaan告訴我們,首先FEMA的所有上門檢查服務都是免費的,如果有任何FEMA人員向您收費,那麼請趕緊報警。

其次您可以要求他出示員工身份證,任何合法FEMA員工都會配戴由聯邦政府發放的帶照片的身份證,只是身穿帶有FEMA標示的襯衣或外套並不能證明是合法員工。同時所有的FEMA員工都會配有一個iPad用來紀錄信息,也可 以此作為判斷的標準之一。

Michael還表示,FEMA除了為失去住所的災民們提供30天的臨時住所外,現在還提供旅館報銷服務(reimbursement program)。30天的臨時住所到期後,災民們可以自行選擇旅館居住,該服務可以為登記註冊的災民們報銷一部分旅館花費。

新唐人記者鐘心萍、馬海蓮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