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使 艦隊巡遊 舊金山艦隊週掀高潮

【新唐人2017年10月07日訊】週五(10月6日),舊金山艦隊週掀起高潮。美國海軍突擊艦、加拿大海軍導彈驅逐艦等4艘戰艦依次通過金門大橋駛入舊金山灣,民眾期待的藍天使特技飛行也正式登場。一起隨記者去現場看一下。

10月6號上午十一時,在美國海軍艾賽克斯號兩棲突擊艦(USS ESSEX LHD 2)的開道下,冠軍號掃雷艇(USS CHAMPION MCM 4)、加拿大溫尼伯號導彈驅逐艦(HMCS WINNIPEG FFH 338)與斯特拉頓號海岸巡防艦(USCGC STRATTON)依次經過金門大橋,駛入舊金山海灣。讓岸邊守候的攝影愛好者有機會捕捉精彩瞬間。

舊金山居民Edward Woods:「藍天使是整個表演的亮點,還有許多不同種類的飛行特技表演。今天的天氣非常好,有時外出拍攝會遇到大霧,你能聽到飛機的聲音,但看不到它們。不過今年的天氣非常好,沒有霧,相信每個人會玩得很開心。」

中午空軍飛行表演開始,除了美國各式戰機,還有加拿大空軍雪鳥和法國空軍參與。下午三點,期待已久的藍天使特技飛行表演終於登場,變換的隊形,精彩紛呈,給大人和孩子的臉上增添了不少笑容。

錯過的民眾,週六與週日,還有機會前往Marina Green觀賞。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陳雷恩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