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太夯票價飆7倍 籲勿輕信黃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7日訊】五月天將於年底舉辦多場演唱會,但有民眾誤入英國網路購票平台viagogo,以1萬1,630元購買2張800元的門票,相當於原價的7倍,想退票卻未獲處理。消保處近期陸續接獲民眾申訴,目前已移請警政署偵辦。

消保處表示,消費者指稱為購買五月天跨年演唱會門票,從手機搜尋「五月天」, 誤認英國網路購票平台viagogo為官方售票網站,在限時5分鐘的催促下以新台幣1萬1,630元刷卡購買800元區域的門票2張。

消費者事後發現官方網站尚有門票,且每張價格僅800元,差距甚大,要求透過網站平台賣票的賣家取消訂單被拒,向viagogo網站申訴也未獲處理。

至於誤入購票平台,消保處說,因為該網站出現在網頁搜尋排序第一個,所以讓消費者誤以為是官網,但賣家賣的是800元區域的門票,卻不充分揭露資訊,轉手高價販售,且拒絕退費,已函請警政署介入偵辦,呼籲消費者購票要仔細留意商品資訊,並至官網購票。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日前開賣10場,24萬張門票在15分鐘就搶購一空。根據消保處統計,10月1日開賣至10月3日,已接獲20件申訴案,並有增加之趨勢。

對此,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呼籲歌迷,「絶勿輕信任何不法黃牛,不要購買任何來路不明的票券。並設置檢舉信箱[email protected],鼓勵歌迷勇於將包含座位等檢舉資訊寄至此信箱,或向警方舉報,盼與歌迷一齊遏止不法黃牛。」

──轉自《大紀元》(記者黃鐘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