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上)孫政才被雙開 習近平還有哪些「忠誠隊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5日訊】【今日點擊】(2967-1)

提要
孫政才被雙開 習近平還有哪些「忠誠隊友」?(上)

大家好,歡迎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這一集節目是因為正好過節,我們放了長假。這是星期日的節目,長假呢我們就跟大家分享一集,就提前拍的石濤評述。這個時間在國內也是在正好放長假。在我做這一集節目的時候,正好是中秋節這一天。那在網上我看到,大家開車叫自駕旅遊啊,這個現在詞,腦袋跟不上。自駕旅遊出去,結果都堵在高速上。中國的高速呢,可能有一個更特別的地方就收費站。這收費站,那人就指這條路掙錢哪,所以收費站絕對不含糊。那有一組照片,不是照片,我看是視頻啦,在收費站前太長了,堵的那車太長啦,那是,一分錢難倒英雄漢,你少給他一分錢他不幹,他肯定不讓你出去。

當堵的時間太長的時候呢,據說有人在這兒開始,有人在泡方便麵,有人在高速上,它有服務站,但我相信它服務站是有一定距離的。那結果出現一個什麼場面,那是當時,這是我親眼看到排隊的場面,車排隊時間太長,大家來內急了。來內急呢,在這個收費站邊上有廁所。通常這種廁所都是女人排隊,男人會不排隊,對吧,相對男人要好很多,方便很多。它那視頻拍得挺哏,在不知道它是在哪一個背景之下,哪一位女士的帶領之下,這女的隊太長,然後突然這隊就進了男廁所了。那男廁所,那同樣它也有像女廁所一樣的那種方便地方囉。所以這些女士們,就堵住了這些男人們用的這個方便,這個解大手的地方。

這邊是男的,這邊女的呢倒沒有臉兒,但是就這麼,就這樣了,每個地方呢4、5個,那就變成裡頭跟超市差不多。沒見過,但是呢從視頻上說,相安無事,我只能這麼講,相安無事。大家辦自己的事,人多了也就無所謂了,對不對,也沒什麼高興不高興,隱私不隱私了,那這就成了一景。關鍵是那哥兒們,拍視頻那哥兒們還跑裡頭拍去了,什麼哏的事都有。那他不拍,也是,他要不在裡頭拍我也看不著。我個人的感觸就是滿深刻的,因為在頭一天,在三亞,紐約時報登的三亞,應該是紐約時報,登了三亞的那個游泳的地方,海裡面游泳的地方,那可不僅僅是煮餃子,對不對,我感覺把餃子都煮破了。說你一鍋水,餃子放多了,才有把餃子煮破了,煮開了。我們有錢了,我們什麼都有了。

但是呢為什麼會出現這種事情,很多朋友就說人多,是,但是我個人去過日本你人再多,可沒有日本的單位面積的人那麼多啊,可真的沒有。而那種場面。實在是令人瞠目結舌。在日本我們個人我個人的角度來講,我都想像不出它哪兒有公共洗手間,我沒太,我個人都沒太注意,可能有。但是日本的街面,日本的人口的密度,它本該促成,從某種意義上來講,促成比今天中國還要密度大的,但是沒有到什麼黃金周的時候,都會出現類似的場面,沒有,那而在中國出現狀況是中國人自己。日本你像京都、奈良,那這些地方,在旅遊的地方的環境中,那外國人可比,不比它當地日本人少啊。台灣人、東南亞地區的人,就是到那邊去的人非常多。

所以我想說的意思,人內在的生命的那種認識,直接影響到我們現實生活中真實的狀況。很多朋友不一定能意識,但是我們從來沒想過,我們自己的窘境,卻是我們自己一手造成的,我們自己的窘境啊,是我們自己一手造成的,生命的窘境也同樣是一手造成的。但是對於很實在的人朋友而說,他會不認為是這樣,就是說他認為我眼睛看的,手裡抓住的,這才是真的,其他都是理論說法觀點。那理論說法觀點比較開明的人會講,那也就是個觀點,那無所謂,那對於我不影響,我該怎麼做還怎麼做。但是理論也好,觀點也好,認識也好,我們所有人幾乎在大陸的人,我們都是從這個環境出來的。我們從這個環境出來的,這個環境對我們的傷害,對我們的影響巨大。

它的傷害跟巨大就像,就像我跟大家介紹那個,蠶食美國那影片裡提到,馬克思自己講得很清楚,他發誓摧毀人的信仰和道德。而列寧講說給我4年時間,我控制教育,你只要給我4年時間,我就能把這人毀了。他們做成了, 對吧,在中國做成了。馬克思列寧主義,馬克思跟列寧都叫主義,到了毛澤東那兒叫思想。馬克斯、列寧都叫主義,背後有著它生命的邪惡生命的理念,對吧,邪惡生命的理念。所以它是一條線下來的,對人的傷害貫穿著我們每一個中國人,這是我覺得這是一個,對太多的中國人意識不到。

孫政才被雙開 習近平還有哪些「忠誠隊友」?

美國之音呢在日前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這是個對話節目,孫政才雙開 習近平還有哪些忠誠隊友?這是一個非常典型的話題,而是觀點拴在,就重點拴在孫政才身上。我幾次節目那時候提到了,孫政才可能是涉嫌到政變, 對吧。

那在日前大概9月底的時候,傳出來在國內軍隊實施這個一級戰備,但公安部的警察都停止休假,這是真的,這是從不同的渠道我們都可以看到了。而孫政才呢他的,被他的就是雙開之後,在他治罪的這種描繪中呢,出現一些變更,踐踏政治紀律改成了嚴重違反政治紀律。所以踐踏跟違反,完全是本質上的區別。而踐踏就有他政變的可能。

而裡面提到的這個有關軍變的問題,主要是房峰輝他們。但是我以為兵變跟政變,其實是吻合在一起的,你現在還很難看到說,在中國的軍隊裡,本身軍人起來完全推翻這些不穿軍裝的人,沒看到過,可能性比較小。所以圍繞孫政才,我們會看到很多人隨著他出事而出事。本來習近平就沒人,連那個很多位置都空缺的,那他上哪兒再找忠誠戰士,這是個問題。

文章它是採訪了不同的人啦,李偉東,中國戰略分析雜誌社的社長,他說十八大 十九大召開前,都發生了非常詭異的變局,那這可能是中共代表會的暗箱操作。我覺得談不上中共暗箱操作,它從來沒公開過,只不過是在十八大出現,薄熙來跟這個王立軍出事之後,再加上周永康,就出現了巨大的動盪。其實十八大是江澤民、曾慶紅的勢力遭到打擊。是它內部出事情造成遭到打擊,對吧,那出現了極其混亂的場面。而這種出事情本身,揭示了習近平知道真相的過程,這是關鍵,這是天象。那到了十九大,習近平經過5年反腐的過程中,他要在十八大的基礎上,他知道真相的基礎上,來對十九大進行處理,做為一個了斷。我相信在了斷的過程中,今天看到的場面是了斷,十八大你把它開始的話,十九大做為結束,所以2個都是亂局。

他說孫政才落馬,不會帶來根本性的改變,那是。新華社更改的說法,反映黨內認為黨章和原則,不容忍,不允許黨員踐踏,最多只能是違反。那修改詞彙不是為孫政才緩和。那李偉東的說法就比較,怎麼說呢,可能比較共產黨員,因為我們沒有聽到說黨的原則和黨章,不可能被黨員踐踏的說法,那這可能是中共內部,中共黨員本身,在黨的系統中有所研究,才會有這麼個說法。

張五岳,他說選擇這個時候向孫政才開刀,殺雞儆猴。那沒什麼可說的。習近平上台,改變了太多的中國政治規矩。那孫政才事件,不會對習近平產生挑戰,黨內不存在與習近平分庭抗爭的勢力,實際上大局已定。這也滿奇怪的,但他是台灣人啦。如果不存在分庭抗爭,為什麼在8月底,軍隊的高級將領,最高級將領還出事呢?為什麼在十一前名單,就是中共的代表大會的名單都確定的時候,還要把那些人轟出去?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鏈接: 【今日點擊】(下)孫政才被雙開 習近平還有哪些「忠誠隊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