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法輪功學員參加遊行展心聲

【新唐人2017年10月07日訊】社區廣角鏡(第497期)上個週末,來自歐洲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巴黎舉行盛大遊行。他們來自不同國家、不同民族,都談到在法輪大法修煉中受益良多。

上個週末天氣晴朗,超過一千位,操十幾種不同語言的歐洲法輪功學員,在巴黎市區舉行了盛大的遊行。在出發點證券交易廣場上,幾位法輪功學員分享了他們修煉的心聲。

瑞典法輪功學員Pirjo:「我是95年見到師父的,師父來到我的家鄉Gothenburg講法。我聽說一位特別有智慧的氣功師要來了,他什麼都懂,一位朋友告訴我他要來Gothenburg,所以我就去參加了這個班,從此改變了我的一生。開始修煉後,我成了比從前更好的人,從前總是我說了算。和別人有矛盾時我總要拿出姿態,我總是要贏。現在不是了,我去掉我的固執和爭鬥心。」

儘管來自不同的文化背景,他們都在大法修煉中得到許多收穫。

法國法輪功學員Adrien:「修煉給我帶來的改變,就是我變得很幸福,我也學會了控制自己的情緒,控制自己和不好的念頭。」

德國法輪功學員Michael:「這不只是一個鍛鍊身體的功法,還是一個提高道德的功法。這麼多年來,修煉幫助我成為一個更平和的人,和家人相處時擁有更平靜的心態。」

法輪功修煉者們在巴黎最熱鬧的街區遊行,希望告訴民眾法輪大法的美好,並呼籲制止在中國發生的迫害。

奧地利法輪功學員Waltraud:「在中國的法輪大法修煉者依然遭受迫害,本來不該發生的。我很希望能幫助儘早制止這場迫害。」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