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雙十節 悉尼僑胞共慶106週年

【新唐人2017年10月08日訊】台灣雙十國慶日前夕,駐悉尼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在悉尼舉辦盛大的「中華民國106年國慶酒會」。新州政要、僑界領袖等各界精英出席了此次慶祝活動。請看報導。

在悉尼四季酒店的慶祝酒會上,駐悉尼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王雪虹處長致詞表示台灣和澳洲的關係不斷深化,多個領域交流密切,並感謝在場嘉賓對自由民主台灣的長期支持。與會嘉賓也表達了祝賀。

州議員Andrew Fraser祝賀台灣的106歲生日快樂,祝賀在這裡的和在台灣的僑胞們國慶快樂!我們的人民很相似,都尊重民主,尊重法治。

僑界雙十國慶的總召集人盧金煙:在國外真的很不容易,能夠匯集這麼多華人一起,大家來慶祝自己國家的生日。我們的一個主旨就是『攜手合作,共同榮錦』,我們也希望自己的母國能夠越來越繁華,越來越富強。

酒會上展示台灣特色的攤位引人注目。慶祝在溫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

新唐人記者燕珊、徐正浩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