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公布與關曉彤戀情 一度引發微博癱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9日訊】10月8日中午12點,大陸男星鹿晗在微博公布與關曉彤的戀情:「大家好,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是我女朋友。」微博剛一發出就引爆網絡,甚至因流量過大一度引發服務器癱瘓。

鹿晗近期與關曉彤剛合作拍攝電視劇《甜蜜暴擊》,在大陸「十一」長假的最後一天,他在微博以最簡短且沒有任何套路的一句話公布戀情:「大家好,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是我女朋友。」剛開始網友以為他是在宣傳新戲,但經過雙方的工作人員確認屬實後,娛樂圈和粉絲都震驚不已。

與鹿晗友情甚深的原「跑男」團成員在第一時間送上祝福。鹿晗發文僅僅1分鐘,陳赫就給鹿晗豎起了大拇指,鄧超的大拇指也緊緊跟上,還搞笑說:「搞事情!願望達成。」李晨也表示:「願望達成!」王祖藍笑說:「來,給我們講講過程,讓哥哥們也替你開心下!」還有包貝爾、鄭愷等都為鹿晗開心。

1997年出生的關曉彤以童星出道,演藝生涯已經16年,與多個大牌明星合作出演過多部作品。9月份剛滿20歲的她,2016年以552分的高考成績超出藝考錄取分數線206分,以藝考第一名的成績被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錄取。

以韓國男子組合EXO成員出道的鹿晗是大陸90後的人氣偶像,身兼歌手和演員,2016年躋身大陸有關機構評估的「中國90後十大富豪榜」。2014年,他在受訪時表示,不僅有戀情會親自公布,而且遇到喜歡的女生會主動出擊。1990年出生的他還曾透露,自己計劃27至28歲時結婚,「因為是我父母要求的,我還是比較傳統的,爸媽比較著急抱孫子。」

鹿晗公布戀情後,一度引發新浪微博服務器癱瘓。因為鹿晗的一句話,微博工程師少休息了一天。名為「丁振凱」的網友在微博中自稱是加班的程序員之一,他發微博說自己「一邊結婚一邊擴容」,並在8日下午4點多「埋怨」道:「服務器穩定了,岳父喊我喝酒去了,都是鹿晗幹的好事!」配圖是自己穿著新郎禮服在電腦前加班的照片。鹿晗得知消息後,託人向這位技術人員表達歉意。

──轉自《大紀元》(記者王知涵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鹿晗10月8日在微博公布與關曉彤的戀情。(微博截圖)


關曉彤(左)與鹿晗。(微博圖片/大紀元合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