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遭噴灑毒液後 求助送醫片段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0日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兄長金正男遭毒殺案審訊進入第五天,為了便於控辯雙方檢視毒物證據,審訊從法庭轉移至馬來西亞國家化學據實驗室進行。此前一天,金正男毒發送醫的片段被日本媒體曝光。

金正男遭毒殺案10月9日的審訊從沙亞南高等法庭轉移到到馬來西亞國家化學局化驗室進行,以方便控辯雙方檢視涉案者衣服沾有VX神經毒劑的證據。

法官和控辯雙方以及兩名被告,去到化學局檢驗女嫌犯段氏香案發時穿的LOL上衣及指甲碎片等含有VX神經毒劑的證物,化驗局內外均有警員駐守。

兩名疑犯被押往化驗局時身上仍然穿著防彈衣,警方同時以安全為由,禁止媒體內進,只可在局外等候。

按計劃,檢驗程序結束後各方原本應該返回沙亞南法庭繼續審訊,但本案的控方證人,國家化學局化學武器分析中心主任拉惹蘇巴馬廉經過約兩小時檢驗程序後感到疲累,提出要求展延審訊,法官阿茲米同意延遲到第二天再繼續審訊。

今年2月13日,朝鮮獨裁者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兄長金正男,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第二國際機場,遭25歲的印度尼西亞籍嫌犯茜蒂艾莎及29歲的越南籍嫌犯段氏香塗抹噴灑毒液,當時還有四名朝鮮籍同謀者(在逃)在機場暗中監視整個毒殺的過程。而金正男被噴灑塗抹神經毒劑後曾向機場工作人員求救,但在送醫途中毒發身亡。


10月8日有日本傳媒公開了金正男毒發送院搶救的片段。(視頻截圖)


10月8日有日本傳媒公開了金正男毒發送院搶救的片段。(視頻截圖)

茜蒂艾莎與段氏香被捕後,都堅稱自己被騙殺人,事發前以為只是一場無傷大雅的惡作劇。

在上周的審訊中,有專業人員作證,指兩名女被告的衣服上找到VX神經毒劑;另一專家指金正男是死於VX神經毒劑。

此前一天(10月8日)有日本傳媒公開了金正男毒發送院搶救的片段,同時曝光了金正男與一位名叫徐英羅的朝鮮女子的合照。

據稱,現年約四十餘歲的徐某曾是高麗航空的空姐,後成為金正男的情婦,她被指去年可能曾經在新加坡與朝鮮特工會面,因此金正男之死很可能與她有關。不過,2月13日金正男在吉隆坡國際機場遭暗殺時,徐某並不在場。

相關視頻: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