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天鵝谷 小動物農場樂趣多

【新唐人2017年10月10日訊】對於終日生活在都市的人來說,有機會親近自然、親近動物是一個絕好的放鬆。今天就帶觀眾到西澳大利亞的小動物農場去看一看吧。

從珀斯向東北方向開車約25分鐘,就到了西澳大利亞最古老的葡萄酒產區天鵝谷(Swan Valley)。不過,在大片的葡萄園後隱藏著一個本地人才知曉的小動物農場——卡德利動物農場(Cuddly animal farm)。

這裡不僅有傳統的牛、馬、羊等牧場動物,還有孔雀、鸚鵡、兔子、可愛的小豚鼠,當然也少不了澳洲特有的袋鼠。它們個個性情溫和,你可以自己打開柵欄,走進去撫摸它們。能夠與動物如此親密接觸,對於終日生活在城市的人來說是個驚喜。

遊客Hayley:「這里離珀斯一點兒也不遠,讓你置身農場,所有的近在眼前,你可以走到里面親手餵兔子、餵山羊,很有趣。」

小遊客Mia:「我摸了兔子、豚鼠,我還騎馬了,我也給羊餵奶了。」

每天,農場有三個時間給小羊餵奶,遊客們可以加入其中,體會親手給小羊餵奶的樂趣。

卡德利動物農場的員工們多是熱愛自然、熱愛動物的年輕人。

農場員工Julia:「我喜愛動物,它們點亮你的生活。沒有一天我不想來上班,因為只要照看它們,它們就讓你開心起來。它們能讓所有人活得更開心。」

新唐人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