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安排?意大利國王和平民 外貌名字生辰皆一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0日訊】意大利一位國王和一家飯店的老闆,不但外形極為相似,連名字也一樣,更令人驚奇的是,兩人還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後來兩人又竟然同年同月同日死,這樣的巧合,真的令人瞠目結舌!

意大利南部著名海港城市那不勒斯於1282年成為獨立王國。1860年,伊曼紐爾二世在歷經多年戎馬生涯統一意大利,成為意大利第一位國王,意大利人稱他「祖國之父」。

1878年,伊曼紐爾二世的兒子翁貝爾托一世(Umberto I)繼承王位,執掌那不勒斯。翁貝爾托一世生於1844年3月14日,可說是口含金鑰匙出生的王子。

奇妙的是,在意大利民間竟然也有一位翁貝爾托,兩個翁貝爾托相遇在1900年。

據翁貝爾托一世相關史料記載,1900年7月28日,國王翁貝爾托一世來到米蘭幾公里以外的蒙察,在運動會閉幕式典禮頒獎。當晚,國王翁貝爾托到一間小飯店享用晚餐,在這裡他震驚地發現,飯店老闆的容貌以及體形跟自己完全一模一樣,宛若一對雙胞胎。

兩人一見如故,問到各自的生平,令人難以置信的巧合再度令人稱奇:兩人不但名字完全相同,而且同年、同月、同日、同地生,並且結婚的日子都是在1868年的4月22日。


翁貝爾托一世生於1844年3月14日,可說是口含金鑰匙出生的王子。(維基百科)

兩個翁貝爾托的奇妙巧合並未在結婚這事件上劃上休止符,接下去的巧合更像是神的巧妙安排:他兩人的妻子也同名,都喚作瑪格麗塔,兩人的兒子中也都有一個名叫維托里奧。

而且兩人的生命中經歷的重要事件,也奇蹟般地巧合:1878年1月9日,飯店的開張日正是國王的登基之日,1866年兩人同時從軍,1870年同一時間段在軍中獲得「英勇勛章」,當時國王之子的翁貝爾托從上校晉升為軍長,平民的翁貝爾托從二等兵晉升為中士。

這樣的天衣無縫的巧合,不免讓人遐想,這難道是上天有意透露給人間生命奧秘的一點啟示嗎?

因為這麼多的巧合,翁貝爾托國王決定授予飯店主人翁貝爾托「意大利王室騎士」頭銜。第二天飯店主人翁貝爾托穿上自己最好的衣服準備前往市政府受獎,誰知就在他步出店門時,一顆子彈射了過來穿過他的胸部,他當場喪生。

國王翁貝爾托接獲這悲傷的消息,讓副官去安排準備前往弔喪,不料就在副官離開時,一名無政府主義的激進份子闖進他的房間持槍對著他連射,國王翁貝爾托心臟中子彈,搶救無效,竟也在同一天死亡。

看到這個真實的故事,這樣的巧合,人們不禁會思索,生命究竟有多少奧秘?怎麼會有這樣離奇的事情發生。

其實在修煉界有這樣一種說法,人都有元神,元神生生世世輪迴轉生;人還有分身也會轉生,那麼同一時期,世上或許就會同時出現幾個相同生命轉世的人,而這些人的人生經歷也是大同小異,他們將同時走完生命的進程,然後才能一起再同時轉生。

現代科學對人體、生命以及宇宙的了解知之甚少,要想獲悉生命、宇宙的真相,修煉是唯一的途徑。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