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恐剩5人? 傳三位成員不續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0日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恐剩5人?昨天(9日),SM娛樂發表官方消息,表明「少女時代」成員們沒有打算解散,但因部分成員合約到期,因此將與成員們討論後再決定日後的活動。

9日,SM娛樂發表官方消息,寫道:「『少女時代』對我們SM娛樂來說是非常重要且有意義的團體。成員也完全沒有想要解散的意思。但因為有成員契約已經到期,因此將與成員們討論後,慎重的決定『少女時代』今後的活動。」該聲明文末也請大家支持並表示感謝。

據韓國聯合新聞報導,相關人士透露,成員中的徐玄、Tiffany及秀英合約到期選擇不再與SM娛樂續約,因此未來少女時代可能僅剩隊長太妍、孝淵、潤娥、俞利與Sunny五位成員。

相關人士表示,「儘管少女時代這個團體本身還存在,但因三人選擇終止契約,往後將會是不同經紀公司,未來要集結這些成員攜手合作,恐怕不容易。」並談及,許多事情目前都還在討論中。

由於正值「少女時代」出道10週年之際,海內外粉絲都對此傳聞感到震驚。Tiffany於今年8月時就已爆出「決定要回美國進修」的消息,因此粉絲對於Tiffany可能退出並不感到意外,但許多人對於徐玄可能退團感到震驚,有粉絲推測「徐玄可能是想要結婚了(所以有可能選擇不續約)」。

徐玄於半夜也一度將個人IG中自我介紹的區塊的「Girls’ Generation」拿掉,不久後她又再次將「Girls’ Generation」恢復,小小動作於此特殊時期引起海內外粉絲騷動。

而更多的粉絲對於「少女時代極可能剩5人」的消息表示難過:「只有五個人繼續下去有什麼意義……」「乾脆就解散,大家都solo活動會不會比較好?」「在潔西卡退出的時候,我就覺得少女時代就好像有什麼結束了。」「很難過,超難過(哭)」「做為粉絲來說,這個結果讓人遺憾。」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