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烤肉」捲成「煎餅果子」 英國餐廳生意爆棚

【新唐人2017年10月10日訊】鏡頭轉向歐洲,英國一家餐廳,將傳統的英倫美食「禮拜日烤肉」,帶入新的創意,沒想到卻大受歡迎,引來饕客大排長龍。

烤肉搭配蔬菜,淋上濃郁的湯汁,再用「約克夏布丁」一捲,就成了英倫版的「煎餅果子」。這是英國古城約克市的一家烤肉餐廳今年推出的餐點——「約克布丁捲餅」,一份5.75英鎊,顧客總是不斷。

約克布丁捲餅的創意來自於傳統食物——「禮拜日烤肉」,相傳是古代歐洲家庭每週去教堂做完禮拜之後享用的大餐,主要食材是烤肉,馬鈴薯、蔬菜,再加上約克夏布丁作為配菜,後來演變成著名的英式傳統早餐。而這家餐廳,則巧妙地用約克夏布丁把食材捲在一起,變成類似煎餅果子一樣的美食,大受歡迎。

食客Shane Durlik:「我想它展現了英國的特色,不論是約克夏布丁還是烤肉都是很有名的。所以這個捲餅非常與眾不同,是一定要試一下的食物。」

約克夏布丁捲餅被大家熟知,是從今年9月開始,公司把照片放在臉書上,快速引來關注。

約克烤肉餐廳經理 Wayne Chadwick:「點擊量先是從一千、兩千,然後到一萬,再然後漲到好幾萬,全都注意到了我們的臉書頁面,現在可能超過900萬了吧。」

這間家族經營的公司目前在英國有五家餐廳,全部大排長龍,但公司目前沒有開拓海外市場。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