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推道路改善工程 保障行人安全

【新唐人2017年10月11日訊】在交通繁忙的十字路口,行人安全過馬路成了隱患,為了解決這一難題,10月10日奧克蘭市長和奧克蘭交通部宣布,他們推出道路改善工程,保障行人安全。來看報導。

在發布會上奧克蘭市長薛利比向大家介紹為甚麼先在這個地方進行道路改善工程。

奧克蘭市長薛利比:「這邊的十字路口,我們有市區老人中心,我們有很大的退休之家,有很多老人,我們還有一所中學,有很多年齡小的人,有這麼多人步行或騎車的人在這個社區。」

在23街和Harrison街的道路改善工程是將原來六條車道減少改為四條,增加自行車道,減少行人穿越馬路的時間。

奧克蘭交通運輸總監Ryan Russo:「在這個社區周圍的街道都很寬,路上的人行道線很長,他們停在馬路中間很不適宜,所以這是交通部門做這個樣板工程很重要的原因。」

改善工程的另一方面是加寬了人行道,在人行道的起點、終點和馬路中間等待區域塗上顯著的顏色並且安裝護欄。有效地保障了車輛在左轉時的行人安全。

奧克蘭市長薛利比:「我們希望你們喜歡我們把等待區塗成了紫色,讓司機提高注意力去減速或停車當穿越人行道時,所有的這些工作是奧克蘭所做的一部分,讓這個城市更美好,讓每個人更安全。」

奧克蘭交通部門表示道路安全項目正在奧克蘭進行,包括西奧克蘭八街和Fallon街,Fruitvale區的Fruitvale大街,連接東奧克蘭和梅里特湖的BRT項目,以及東奧克蘭第69大道和第98大道,接下來的幾年道路安全改善工程將在奧克蘭全市展開。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灣區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