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女付千元體驗試飛 不到10分鐘飛機墜地起火(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1日訊】湖南某女士支付人民幣1千多元參加體驗飛行活動,不料乘坐的小型飛機起飛不到10分鐘,突發故障,墜落起火。幸運的是該女士和飛行員倖免於難,但全身多處受傷。事後,該女士想起當時的場景仍心有餘悸,並且她至今未獲得保險理賠。

據陸媒報導,7月23日,湖南湘潭的胡女士在朋友介紹下,交費1680元報名參加了一項飛行體驗活動。當天胡女士興奮的用手機記錄下這一幕。她身著飛行員服裝登上一架兩人座的小型飛機,繫好安全帶後,胡女士還信心滿滿的打了一個V的手勢,飛機就駛向跑道加速升空。

不料,剛起飛幾分鐘,原本沉浸在飛行的興奮與刺激中的胡女士就感到有些不妙,她聽到身旁飛行員急促的與地面航管對話,航管喊道「繼續往上飛」,但飛行員緊張的回答「不能往上飛」。

胡女士還來不及做出反應,瞬間意外發生了。一聲巨響,飛機墜落在一片空曠的草地上,地面被撞擊的劇烈震動,飛機嘭的一聲冒煙起火,事故距離起飛還不到十分鐘。

幸運的是,胡女士與飛行員均倖免於難,經醫生診斷,胡女士腦部震盪,全身多處軟組織挫傷。

時隔2個月,胡女士提起當時的情形仍然心有餘悸。她說整個過程最有印象的就是那個巨大的撞擊聲,「我從來沒聽過這麼劇烈震動的聲音。」

胡女士稱,她當時是通過一家名為湖南豪享航空公司報名,參加這項飛行試駕體驗活動。胡女士試乘的是一款名為阿諾拉固定翼輕型運動飛機。事發後,該公司承認飛機突發故障導致事故發生。

在參加飛行體驗活動前,胡女士辦理了個人保險業務,但事發後她一直未獲得理賠。「到現在住院為止,沒有給我一分錢。」

(記者曾書華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