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陪昆凌拍好萊塢片 蕭敬騰等待新片再開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1日訊】周杰倫在電影《靠譜兄弟》中身兼監製與客串,邀請蕭敬騰擔任男主角,不料10日驚傳因資金和劇本停拍甚至可能重拍,周董現陪昆凌去拍好萊塢電影。而蕭敬騰儘管為這部作品先後推辭了許多工作,但其經紀人表示,不會計較商業損失,現正等待調整後再開拍。

台媒《蘋果日報》報導,蕭敬騰主演新片《靠譜兄弟》7月底在福建開機。為了這部電影,他推掉了2檔電視劇、30多場商演。但該片從開拍以來就陸續出現狀況,日前還驚傳因資金、劇本等都有問題,有可能全片重新拍攝。

該片的發言人表示,還不清楚復拍的時間。關於換導演的傳聞,她表示否認,透露周董與乒乓球奧運冠軍馬龍的大場面戲已經拍完,認為沒有理由換導演。她還解釋:「我們目前實際拍攝不到一個月,其實我們都配合老蕭商演安排進組時間,他中間有演出我們也都配合他的行程。」

蕭敬騰的經紀人也強調電影不是重拍,只是暫時停工調整劇本和搭景。至於遭受的損失,蕭的經紀人表示,「藝術是無價的,我們選擇放下手上工作去完成一個作品,就不會去計算商業損失。」還透露:「杰倫和老蕭都希望要做就做到好,這陣子雖然我們沒在拍,但劇組並沒閒著。」並表示等一切都就緒,就會復工開拍。

而近日剛結束台北小巨蛋4場演唱會的周董也沒閒著,9日被目擊從北京飛往加拿大溫哥華。網友猜測,周董這趟應是陪太太昆凌去拍攝與巨石強森搭檔的好萊塢新片《摩天大樓》(Skyscraper),同時順便見一見自己的偶像。

早前,他曾在新開的Instagram上透露,昆凌獲得了與巨石強森的合作機會,而當初的試鏡帶就是由他掌鏡,在昆凌生完兒子的第二天拍攝而成,言語間滿是對妻子的寵溺和自豪。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周杰倫(左)與蕭敬騰合照。(周杰倫臉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