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紐時:十九大前 中共兩將軍受調查

【新唐人2017年10月11日訊】秘魯女中180學生學煉法輪功

秘魯首都利馬的特雷莎岡薩雷斯女子中學,最近邀請法輪功學員到學校教授法輪功功法,100多名學生參加了學習。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該校體育老師PABLO CULLANCO前不久偶然在公園看到法輪功學員煉功,當他得知法輪功的修煉原則是「真、善、忍」時,非常激動,立刻邀請學員到學校去教他的學生煉功。

9月4號至9月22號,四位法輪功學員應邀前往,在這位老師的體育課上教授法輪功功法,共有9個班級的180名學生參加了學習。

教功期間,法輪功優美舒緩的功法動作和祥和的音樂,也吸引了其它年級和班級的師生,他們也紛紛要求學煉。

報導說,學校主管主任已經發出了邀請函,正式邀請法輪功學員11月再到學校給全校1500名師生教授法輪功功法。

紐時:十九大前 中共兩將軍受調查

10月11號,《紐約時報》披露,前中共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房峰輝,還有前中央軍委政治部主任張陽正在接受調查。

報導說,在中共「十九大」即將登場之際,外界發現房峰輝和張陽長期未露面,也未出現在官方媒體報導中。兩名匿名的前北京官員披露,房峰輝涉嫌濫用職權已經在兩個月前遭到調查,但他和習近平決裂的理由尚不明晰。而張陽也同樣在接受調查。

在此之前,路透社、《朝日新聞》、《自由時報》、《星島日報》等多家媒體,都曾報導過房峰輝、張陽兩人被調查的消息。

據說,習近平當局查處他們,是「肅清郭伯雄、徐才厚遺毒」的一部分;因為房峰輝被指是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的「頭馬」,而張陽則是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的嫡系。

《紐約時報》說,拿下房、張二人,是習近平在中共「十九大」前強化軍權的最新舉動。

中共開19大 北京禁售菜刀文具刀

中共將在10月18號召開「十九大」,北京當局為了所謂的安保,下令禁止出售菜刀等物品。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北京各超市已經接到警方通知,要求他們將各種刀具全部下架。最近兩天,警察還到超市監督工作人員將所有菜刀、文具刀、剪刀等封箱。

據市民介紹,全北京市的超市和文化用品商店中,菜刀和帶有刀刃的用品將全部下架,直到「十九大」結束。

有外地剛搬到北京的居民表示,因為持外地身份證,不能在北京買刀,做飯時要向鄰居借菜刀用。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