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郡2017年地方選舉 鼓勵華裔投票

【新唐人2017年10月12日訊】日前,在Tracy Gee社區中心,哈里斯郡書記官辦公室下屬的華裔選舉諮詢委員會舉行會議,帮助更多華人了解2017年度選舉的相關信息。來看報導。

本次選舉定於11月7日,包括7項德州提案,以及諸如百利市市長選舉、密蘇里市議員選舉、休斯頓社區大學及獨立學區理事選舉、凱蒂市獨立學區校舍債券發行等選舉事項。選票內容達9頁之多。

哈里斯縣華裔選舉咨詢員王尚先:「大家都知道每4年我們有總統大選,每2年有mid-term(中期選舉),那中間像今年2017年我們有local的選舉,這些選舉的項目其實都是和選民息息相關的,比如說你所居住的地方the MUD district,可能有選舉,你所居住的地方可能學校有選舉 。」

為了幫助更多的華裔瞭解如何投票,會議邀請到各華裔社區領袖前來參加,希望他們將選舉信息帶回各社區。另外,華裔選民也可以在網上查找相關內容。

哈里斯郡華裔選舉咨詢員王尚先:「當然首先我們有一個http://harrisvote.com官方網站,有中文、英文、越南語跟西班牙語,上面有所有選民想知道的資料,比如我去哪裡投票,我的選票長什麼樣子,或者是我到底可不可以投票,我投票的時候需要帶什麼資料,這些都在我們官方網站。」

王尚先還提醒華裔,今年的提前投票日期是從10月23號到11月3號,週末也可以接受投票。46個投票場所遍佈哈里斯郡,家庭和公司附近都會很容易找到。

新唐人記者楊恩程、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