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之子受「鋼鐵般保護」 厭倦逃亡白日借酒澆愁(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2日訊】韓媒日前報導稱,有消息指,金正男之子金韓松厭倦逃亡生活,開始在白天借酒澆愁。「鋼鐵般保護」雖使他安全,但也讓他窒息。

由於朝鮮的不斷挑釁,斬首金正恩的呼聲高漲,外界認為,金韓松是接手朝鮮的最佳人選,他曾對媒體表示,「我遲早會回到朝鮮的,我想改善那裡人們的處境。」

《韓國前鋒報》(Korea Herald)日前引述TV朝鮮(TV Chosun)電視台的報導稱,金韓松厭倦了逃亡生活,日益沮喪,開始在白天喝酒解悶。

報導引述不同的消息來源稱,金韓松在母親家裡受到「鋼鐵般的保護」,「他很高興家人都安全,但這種保護令人窒息。」他告訴身邊的人說。

報導稱,金韓松還經常在白天飲酒,並告訴別人說,他在澳門工作時有更多的自由。

金韓松的父親金正男今年2月13日在馬來西亞遭朝鮮特工毒殺,因此,金韓松及其家人的安全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日本時事通信社10月2日報導,金正男被刺殺後,金韓松被鎖定為下一個暗殺目標。

報導指,一個名為「千裡馬民防」的團體,曾參與保護金韓松。據該團體透露,金韓松逃離中國澳門的居所時,曾遭遇多個組織的未遂攔截企圖。

「千裡馬民防」成員表示,金正男死後,其家庭成員,包括金韓松,就和這個團體取得了聯繫。該組織隨後向多個國家,包括美國、中國、荷蘭、加拿大等,提出詢問,希望這些國家為金韓松離開澳門提供安全保障,但遭到拒絕。

最後,金韓松還是突破了危險的阻礙,成功離開澳門。

但是,該團體成員沒有透露金韓松具體的逃脫細節,也沒有說明金韓松目前的居所地點。

早前,視頻網站Youtube3月出現一段金韓松向外界報平安的視頻。金韓松在視頻中說:「我父親幾天前被殺害。我現在和母親、妹妹在一起,我們非常感謝…我們希望情況儘快好轉。」

經核實,這段長約40秒視頻由秘密脫北組織「千裡馬民防」(Cheollima Civil Defense)上傳。

韓聯社引述台灣方面消息稱,金韓松2月15日與其母親一同前往台灣,目前已到第3國。

這個消息來源表示,金韓松原計劃前往馬來西亞領取父親的遺體,但基於安全考量改變目的地。在台灣短暫停留後,前往第3國。

報導說,金韓松目前據信與母親李慧靜(Ri Hye-kyong)和妹妹金率熙在一個外國政府保護下住在海外。

由於朝鮮無視美國及盟國的警告,一再進行導彈測試挑釁,美國方面或對金正恩進行斬首行動的消息頻頻傳出。有美媒稱,金正恩的侄子金韓松被認為是接手朝鮮的最佳人選。

金韓松(Kim Han-sol)是金正男的第二任妻子李慧靜所生,出生於平壤,兩歲就和父母一起移居中國澳門。去年畢業於巴黎政治學院,並考上牛津大學。金正男被殺後,金韓松因擔心遭暗殺,放棄入讀牛津大學的機會。

韓國媒體「韓國體育經濟」曾報導說,金韓松之前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自己的政治抱負,「我懷有南北韓統一的夢想。和韓國朋友見面改變了我的想法。南北韓的優缺點直接就能看出來。」「我遲早會回到朝鮮的,我想改善那裡人們的處境。」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