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男子台總統府附近攻擊警員 遭壓制逮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2日訊】一名年約30歲的伊朗男子今(12)日在中華民國(台灣)總統府附近路上徘徊奔跑,經警員勸離時不從,突然動手攻擊2名警員,其他警員接報後,到場支援,並將該名伊朗男子當場壓制逮捕。

據警方初步了解,這名伊朗男子Vahid(瓦希德)持短期簽證入台,曾在台大當過助教,也曾在中央大學就讀博士課程。原本工作簽證到9月份,但瓦希德又延期至明年3月。

蘋果日報報導,今天上午11時許,瓦希德在信義路上的快車道奔跑,警員劉振興發現後覺得相當危險,趕忙上前勸離,沒想到瓦希德竟跳上警車,劉姓警員原本要將瓦希德送往鄰近派出所,但在台北賓館圍牆旁突然下車,兩名警員押著瓦希德前行,瓦希德突然用頭撞擊警察,造成警員受傷。

多名警員獲報後趕往支援,想將瓦希德帶回派出所,但他突然又攻擊警員,一旁警員見狀趕忙抽出警棍打瓦希德的腿,但瓦希德不為所動,結果動用6名警力才將瓦希德壓制帶回。訊後依傷害、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受傷的警員事後分別被送往醫院,經包紮後已無大礙。


30歲的伊朗男子攻擊2名警員,遭壓制在地。(視頻截圖)


圖為,受傷的警員(左)還參與逮捕伊朗男子。(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