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金短缺電影停拍?老蕭:周董身價50億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2日訊】周杰倫(周董)身兼電影《靠譜兄弟》的監製與客串,邀請蕭敬騰老蕭)擔任男主角,10日驚傳因資金和劇本出問題停拍。對此,老蕭11日出席發片記者會回應:「沒有所謂資金問題,何況以杰倫50億(台幣)身價,哪會有資金問題?」

被問到是否知道電影停拍的原因時,蕭敬騰則表示:「大家在討論如何讓作品更好,尋求更好的方法。」傳出電影將改劇本,他說停拍是計劃中的事,並不是意外,「很多電影都是邊拍邊改劇本,都是一直在變動,是很正常的事,我覺得大家都太激動,其實事情沒有這麼嚴重。」

《靠譜兄弟》今年7月在中國上海開鏡,不少工作人員相繼退出劇組,緊接著資金、劇本都傳出問題、導演奚岳隆突遭撤換,導致整部電影重拍,過去3個月是否白忙一場?老蕭開玩笑說:「反正錢都拿了,沒有白忙。頂多再拿一次。」

傳出蕭敬騰為這部作品先後推掉2部電視劇、30多場商演邀約,粗估損失高達2.1億元。他笑說:「不會啊!錢該賺的還是有賺啊,不該賺的本來就不該我賺啊。」

對於電影進度,經紀人Summer表示,正在等待調整劇本和搭景再開拍,「我們都在討論,沒收到誰被換掉的通知,這中間都在調整劇本,加上有一個廈門主場的批文沒發,也是無法蓋主場景的原因。於是前天聽到這消息,我們也嚇一跳!」

至於幕後團隊部分陸續被換,Summer說:「因為聽說他們後面還有別的工作,時間無法配合。我這邊也在跟製片方對期,現在暫定明年過年一完、年初才會開工,他們希望我給40天的期,但目前只能給出20天。」

──轉自《大紀元》(記者王知涵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周杰倫新片驚傳因資金和劇本出問題停拍,蕭敬騰(左2)11日出席發片記者會回應:「沒有所謂資金問題,何況以杰倫50億身價,哪會有資金問題?」(華納音樂提供)


蕭敬騰(左2)出席記者會,他認為拍電影過程中有變動是很正常的事。(華納音樂提供)


蕭敬騰(左2)出席獅子合唱團「REPLAY」發片記者會。(華納音樂提供)


蕭敬騰(左2)出席獅子合唱團「REPLAY」發片記者會。(華納音樂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