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歲范士丹 宣布競選聯邦參議員六連任

【新唐人2017年10月12日訊】聯邦參議員范士丹,於十月上旬(9日)在推特上正式宣布,將於2018年競選第六屆連任。她說,還有很多要做的,包括終止槍枝暴力與氣候變遷奮戰等。

有許多激進的加州人批評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性格太溫和,不適合代表受川普政策衝擊的加州。

不過,范士丹是第一位進入參議院司法委員會的民主黨女議員,還有她在參議院情報委員會起到的作用,都是支持者認為她應當競選連任的原因。

范士丹於1978到1988年期間擔任舊金山市長。1992年,她參加補選首次成為聯邦參議員,接任還剩兩年的空位,之後四次連任,每次任期各為6年。現年84歲的范士丹,是連續服務加州選民最長的政客,也是聯邦參議院中最年長的議員。

范士丹一直致力於反對槍枝暴力,她附議了1990年代通過的攻擊性武器禁令,最近又支持另一法案,要禁止將半自動武器改裝成自動武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