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週末好去處】17年10月第2期

【新唐人2017年10月13日訊】接下來,一起來看本週的「灣區週末好去處」。

1. 半月灣南瓜節|半島-半月灣

半月灣南瓜節將為大家展示各種巨型南瓜,其中包括超級南瓜王,此外還有大型舞臺現場表演、南瓜大游行等活動。這個活動適合全家參與,除了品嘗美食、購買工藝品,還可以參加各種遊戲活動和比賽,小孩子還可以學習親手製作南瓜燈。

時間:10月14日週六~15日週日,上午9:00~下午5:00
費用:免費入場
地點:Main St., Miramontes St.與Spruce St.之間,Half Moon Bay
網址:goo.gl/YcMC3N

2. LEAP 海灘沙雕大賽|半島-舊金山

Leap Sandcastle Contest被認爲是北加州最大規模的海灘沙雕大賽,賽事開放觀看,免費入場。比賽由各地建築師、工程師、設計師帶領灣區小學童組隊參加。此外還有面對小朋友的沙雕建築教學、現場樂隊表演、餐車、抽獎活動等。

時間:10月14日週六,上午11:00~下午3:30
費用:免費參觀
地點:Ocean Beach
地址:Balboa Street and Great Highway,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8mLf5o

3. 2017披薩節|東灣-伯克利

本週末在東灣伯克利的披薩節,將有十多組手藝精湛的披薩厨師,現場手工製作、焙烤,而且管飽。所以,週五少吃點,留著肚子週六去嘗披薩。除了品嘗披薩之外,現場還有用於製作披薩的厨具可以購買,還有針對兒童的活動,所以也是一個適合全家參與的活動。

時間:10月14日週六,上午11:00~下午3:00
費用:$20,僅網絡售票,現場不售票,12歲以下兒童免費,但需按數注冊
地點:Food Matters Again
地址:1226 Ninth Street, Berkeley
網址:goo.gl/DXrTQZ

4. 舊金山美食街會|半島-舊金山

中國有句話叫“民以食爲天”,在美國似乎更加突出,灣區各色活動多數都會給吃貨們留下一席之地,其中還不乏吃貨專場,比如這個舊金山美食街會,整個活動就是一個字——吃!囊括了墨西哥料理、越南料理、美國南部炸鷄、尼泊爾餃子等,還有各種酒品,是不是又覺得自己的胃不夠大了呢。

時間:10月15日週日,上午11:00~晚上8:00
費用:$6.24,帶T恤衫$32.49
地址:420 23rd St,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VvKwqj

5. 伯克利週日街會|東灣-伯克利

街道平時都是給汽車行駛的,行人衹能匆匆穿過。這次反過來,除了汽車誰都可以上。下棋、攀岩、溜冰、舞蹈、音樂演奏、臉部彩繪,原本在公園里幹的事情這下全可以在街道上幹,換個地方是不是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呢?不妨去伯克利Shattuck Ave.體驗一下吧。

時間:10月15日週日,上午11:00~下午4:00
費用:免費入場
地點:1974 Shattuck Ave., Berkeley
網址:goo.gl/epBhFR

6. 馬琳縣音樂節|北灣-聖拉菲爾

想必很多人都知道,金門大橋的兩端根本就是兩個世界,一頭是喧囂熱鬧的舊金山,另一頭則是清靜悠閑的馬林縣。這個週末,北灣聖拉菲爾的音樂節將會帶來優美的音樂表演,還有美食、美酒、親子活動等,是一個適合全家參與的活動。

時間:10月14日週六,上午10:00~下午6:00
費用:免費入場
地點:Marin Rod & Gun Club
地址:2675 East Francisco Blvd., San Rafael
網址:goo.gl/qp3ZBv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