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以「歌手」身份登台獻唱 (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3日訊】「我今天是這麽想,如果唱得不好,我明年再來。唱得好那就算啦。」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這樣調侃道。週三(11日)在2017年杭州雲棲音樂節上,馬雲以「歌手」身份登台獻唱《傳奇》等歌曲,現場叫聲連連。

今年的雲棲大會主題是「飛天•智能」。大會將圍繞人工智慧、大數據、新零售等20個前沿科技領域展開。

據陸媒報導,週三晚上7點,雲棲音樂節開幕,馬雲戴著黑墨鏡、身披黑夾克現身雲棲大會,和知名歌手李健同台獻唱經典歌曲《傳奇》,馬雲唱的有些走調,引發觀眾笑聲一片,而歌手李健則全程小聲哼唱,網友笑稱,這是怕被馬雲帶偏的節奏。

一曲唱罷,馬雲便開啟了自黑模式,稱每年音樂節最辛苦的是樂隊,因為自己從來沒有踩準過節拍,接著又調侃道:「我今天如果唱得不好,那明年還來。如果唱得好,明年就算了!」

當晚,馬雲共獻唱4首中英文名曲,分別是《傳奇》、《Unchained melody》、《我終於失去了你》和《當我想你的時候》。馬雲笑稱,這些歌,我在洗手間裡唱得特別好,但出來以後,從來沒有唱好過,我希望今天和大家共享。

據悉,這已經不是馬雲第一次登台演出了,幾乎在每一年的阿里巴巴週年慶典上,馬雲都會唱上幾首。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