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唆使下 良心犯張海濤妻遭家人毆打

【新唐人2017年10月13日訊】新疆維權人士張海濤因長期關注和聲援各地維權案件,去年遭到中共重判19年。中共唆使他妻子李愛傑的家人,逼迫她和張海濤斷絕關係。李愛傑因不服從,日前,在娘家遭到哥姐毒打。

張海濤妻子李愛傑,因不願斷絕和張海濤關係,9號晚在娘家遭到哥哥姐姐的暴力毆打恐嚇。

據報導,當地公安長期恐嚇李愛傑的娘家人,連她八十多歲的老母親都不放過,哥哥此前遭當局威脅株連,因此遷怒於李愛傑。此次也並非李愛傑第一次遭家人毒打。

張海濤妻子李愛傑:「我哥哥也說,你如果再到新疆去鬧、去上訪,再在網上亂說話亂跑的話,二哥三哥的工作將會停職檢查,然後還說我已經過了哺乳期,他們隨時可以把我抓起來。」

被打得鼻青臉腫的李愛傑,不得不逃出娘家。她表示自己被打的頭痛噁心,疑是腦部受傷。

原哥倫比亞大學訪問學者古川:「採取株連手段,讓你沒辦法繼續對它進行批評,反抗它的暴政。通過家人對當事人進行施壓,讓妻子跟丈夫離婚,之前很多民主人士都遇到過這種情況。目的就是讓李愛傑,不要讓她繼續幫助張海濤,甚至讓她跟張海濤離婚。讓張海濤在獄中就他一個人,沒有人為他呼籲。」

12號,李愛傑發表聲明書,其中寫道,這是文革式「株連九族」的死灰復燃嗎?我愛一個人、為所愛的人堅守錯了嗎?在這個時候讓我離開海濤,我真的做不到啊!但是面對眾叛親離四面楚歌的孤單處境,我一個如此弱小的女人又拿什麼來支撐自己走下去呢……

在哥哥姐姐的壓力下,李愛傑聲明與他們斷絕關係,並稱家裏人如果再因為自己受到當局騷擾,可以訴諸於法律控告。

對李愛傑的遭遇,許多中國民主人士非常同情,表示願意做她的家人。甚至有海外人士願意把她們母子二人接到美國幫助她們。李愛傑對這些不是親人卻勝過親人的關懷表示感激。

新唐人記者常春、王子琦、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