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槍擊動機仍成謎 保安受訪突取消

【新唐人2017年10月13日訊】在賭城槍擊案中,曾在酒店房門外遭槍擊受傷的保安人員坎波斯,原訂在週四公開接受媒體採訪,並說明案發經過,但最後卻臨時取消,讓媒體相當錯愕。請看報導。

震驚全美的賭城槍擊案,造成58人遇難,槍手也自盡身亡。但警方至今仍沒能釐清槍手的犯案動機。

警方週五表示,在這場槍擊中受傷的546人中,已經有501人出院。

而在槍擊案期間,遭到槍手帕多克射傷的酒店保安坎波斯(Jesus Capmos),原本計劃在週四晚間打破沉默,接受五家電視臺的採訪。不料卻在採訪前最後一刻臨陣脫逃。

而坎波斯原定接受福克斯新聞頻道主持人肖恩·漢尼提的專訪,也同樣被臨時取消。

警方最初認爲,坎波斯是在槍擊案發生的同時,在槍手房間門口遭到射傷,並因此阻止了帕多克繼續向民衆掃射。

但本週警方改口稱,坎波斯是在9點49分受傷,而帕多克在六分鐘後才開始瘋狂掃射,因此引發了外界對酒店延誤報警的質疑。

但酒店方面駁斥了這一說法,稱槍手是在坎波斯通報受傷後約40秒左右就開始掃射。

目前仍不清楚坎波斯為何臨陣脫逃,以及是否受到某些方面的壓力。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