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到布魯克林 曼哈頓也有美食市集

【新唐人2017年10月13日訊】觀眾朋友有沒有曾經為了吃Smorgasburg的美食,特地搭地鐵到布魯克林?現在,這個美食市集在曼哈頓也已經開張將近兩個月了,一起去了解。

整隻烤魷魚、刈包、四種口味的薯條,這些原本在Smorgasburg才能吃到的美食,在曼哈頓哈德遜廣場也可以吃到了。

維吉尼亞州遊客Thaise:「這裡很棒我喜歡,非常有趣。」

紐約民眾Clarissa:「有很多種類的食物,在價格上也有很多選擇。」

鄰近Soho和翠貝卡(Tribeca)的美食市集,從星期五上午11點就開張,吸引了不少附近的上班族。

紐約上班族呂雲迪:「環境挺好的,然後有很多不一樣的選擇。平時要麼就很貴,或者說沒有時間來吃,這個附近上班的人也挺多的,也不用花很多時間。」

買一個美食,坐在溫暖的陽光下慢慢享用,這樣的用餐環境,回頭客想必不少。

紐約上班族呂雲迪:「可以會啊,都有可能來嘗試不同的,這裡有很多不同的店嘛,可能說嘗試一下其他的口味之類的。」

在瓦里克街(Varick St.)和堅尼路(Canal St.)交口的Smorg Square美食市集,每週五、六、日上午11點開始營業直到晚上,將持續到聖誕節。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