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波士頓圓滿落幕 觀眾驚呼完美體驗

【新唐人2017年10月14日訊】10月13日晚,神韻交響樂團在波士頓的演出圓滿落幕。當地主流觀眾陶醉不已,驚呼這是完美完美的音樂。

IT項目主管Bob Weldon:「太棒了!真的真的讓我們通過音樂欣賞到中華文化,令人驚歎。剛才那個小提琴表演的節目,她能如此嫻熟的高低流暢的演奏,帶給我們完美完美的音樂。」

企業家 John Moore:「我可以連續再欣賞一遍這場演出,就是這麼美妙的演出。我幾乎飄起來了。這就像一堂歷史課,我們太幸運了,能看到不同國家的人分享不同的文化。」

市場營銷人員 Melissa Smith:「真是太棒了!真的高超,演出結束讓我非常難過。」

企業家 John Moore:「這場演出帶你回到五千年前,就像歷史的回放,通過樂器的表演。最重要的是,我們是一個世界的,我們需要聯繫在一起。音樂就是最好的把大家融合在一起的方式。這真是幸運。請代我向每位演員致敬。」

IT項目主管Bob Weldon:「我想對朋友們說什麼?你們錯過了一場美好的體驗,11月12月神韻舞蹈蒞臨演出的時候,你們要把握機會。到時你們有機會聽到這美妙的交響樂。」

律師 Patricia O-Henna:「我盼望看到神韻舞蹈演員們。神韻是一個美好的演出團體,這是了不起的創舉,把中西樂器結合。希望神韻未來獲得巨大巨大的成功,神韻現在已經做的非常非常好了。你可以看出每位觀眾是如此陶醉於今晚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欣、奧立弗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