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著幫小同伴拿重書包 吳尊4歲兒獲讚小暖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5日訊】藝人吳尊近來帶著女兒NeiNei和兒子Max參加第5季《爸爸去哪兒》。最新一期節目中,年僅4歲的Max一改軟萌形象,聽到同伴「小泡芙」喊書包重,他隨即從她手上搶過來拿上,即使氣喘吁吁也不喊累,獲讚小暖男。

節目組日前釋出Max暖心舉動的剪輯片段,其中一段是吳尊帶著一雙兒女,與劉畊宏「小泡芙」父女倆來到貴州興義的農村尋找住的房子。途中,「小泡芙」大喊書包重,Max聽到後二話沒說,就從她手上搶過來,還擔心弄髒,主動把書包高舉過頭逕自衝上斜坡,令劉畊宏忍不住讚他是「小暖男」。

看到Max氣喘吁吁的模樣,吳尊表示要幫拿書包,要Max去追上「小泡芙」和姐姐NeiNei。但Max依然堅持要自己拿,還喊道:「我拿,我要幫小泡芙拿。」暖心舉動萌翻眾人。

大家一起在地裡幹活時,Max看到姐姐NeiNei在吃力地摘玉米,便主動上前幫忙,而且與姐姐配合默契,形成搬運玉米的「流水線」。NeiNei不慎被樹枝將腳勾傷,Max一把將樹枝往後扔得老遠,還暖心安慰姐姐不要哭。即使完成了自己的任務,Max還主動幫助其他小朋友。

還有網友翻出Max在節目中阻止NeiNei碰熱鍋的畫面,發現他教訓NeiNei的動作,與吳尊過去在《爸爸回來了》阻止NeiNei踢桌子的動作一模一樣,笑翻網友。

Max不僅有男子漢的責任感,而且暖心程度也堪比「貼心小棉襖」。吳尊不小心灑了牛奶,他主動拿紙巾幫爸爸擦拭。看到爸爸忙得流了一身汗,他便貼心地遞上一瓶水,打開瓶蓋親自餵爸爸後還親吻一下。父子倆的超有愛互動,令網友紛紛直呼:「Max果然是小暖男!」「被父子倆暖哭了。」「Max果然遺傳了爸爸的暖男基因。」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吳尊與他的一雙兒(右)女(中)錄製《爸爸去哪兒5》節目。(吳尊臉書)


吳尊4歲兒子Max幫小同伴背重書包。(《爸爸去哪兒》官方微博)


吳尊帶著4歲的兒子Max(中)和7歲的女兒NeiNei在農村體驗生活。(《爸爸去哪兒》官方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