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震撼多倫多藝術家

【新唐人2017年10月15日訊】10月11日,美國神韻交響樂團在加拿大多倫多湯姆森音樂廳的演出,很多當地的藝術界人士慕名觀賞,對於神韻交響樂能完美融合中西方音樂體系的精華,他們都感到震撼。

幾位藝術家欣賞後都表示,他們享受了一場難得的音樂盛宴。

藝術家作家Mimi.B.Martinoski:「(神韻音樂家)將那些樂器演奏的無比精彩!整場音樂會無以倫比!這真是個美妙的夜晚和文化的盛宴!」

樂評人Michael Vincent:「神韻指揮家尤其出色!他的指揮給我留下深刻印象!」

歌唱演員Veronica Moro:「我禁不住想到神韻藝術家們對音樂的熱情,為了達到如此完美的境界而付出的努力。身為音樂人,我非常敬佩他們。」

音樂會上演奏了多首神韻原創音樂,藝術家們驚歎於東西方正統音樂精髓的完美融合。他們也特別喜歡二胡等中國樂器的領奏。

樂評人Michael Vincent:「神韻交響樂結合了中西方兩個文化體系,這種融合很精妙。」

藝術家作家Mimi.B.Martinoski:「(二胡)深深打動你內心深處,將妳置身於另外的時空當中。」

歌唱演員Veronica Moro:「(敦煌的曲子)讓我聯想到絲綢之路,我感受到了那種東西方的連結,腦中浮現出很多歷史畫面。我還想到了馬可波羅的中國之旅。」

另外,小提琴獨奏和獨唱都給藝術家們留下深刻印象。

樂評人Michael Vincent:「柴可夫斯基的小提琴協奏曲難度很大,是一支名曲,節奏很快,(神韻小提琴演奏家)的演奏令人歎服。」

前芭蕾舞演員Carol De Leon:「我聽神韻歌唱家演唱的時候,眼淚快出來了,很感動。」

藝術家們都不約而同的要將神韻交響樂與大家分享。

藝術家作家Mimi.B.Martinoski:「我絕對推薦大家都來聽神韻交響樂,它超越種族,超越一切,每個人都會欣賞它。」

歌唱演員Veronica Moro:「我建議每個人都來聽神韻交響樂!」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