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回:政權垮臺的七大徵兆 中共占全

主持人:明回

一個政權垮臺前的徵兆:高層內斗、貨幣貶值、喉舌歌功頌德、言論禁止、維穩高壓、財產轉移、法律無效;這些中共政權都具備了,猶如一個火藥桶,就看誰點燃導火索。

【罰款機器與賺錢機器】世界上沒有哪一個國家把行政管理變成執罰經濟:幾乎所有行政部門都是罰款機器!路政、交管、稅務、環保、衛生、計生、工商、城管等等都罰款;世界上沒有哪一個國家把兒童、學生、病人、死人,當做賺錢生意的來源,幾乎所有的學校、醫院、火葬場,都變成了賺錢機器,而這個過程被稱之為改革。

【解決問題與遺留問題】一、中共不想解決人民提出的問題,老想解決提出問題的人民。二、遇到問題就說是歷史遺留問題,實際上中共每天都在為歷史遺留問題。三、中共所說的每一句話,百姓都在質疑!百姓質疑的每一件事,中共都在否認!四、中共否認的每一件事,最後都被證實!最後證實的每一件事,都是不了了之!

【中共統治的真相】一個政府,不讓你瞭解過去,是因為它本來就生於不義;不讓你看到真相,是因為它雙手沾滿了罪惡;不讓你獨立思考,是因為謊言已代替了真理;不要求你道德高尚,是因為人性會激發起公平正義;不允許人瞭解世界,是因為愚昧更有利於被統治;不允許你翻牆,是怕你看到牆外的陽光。

更多時政段子,請聽明回繼續為您解說。

──轉自《希望之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