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探班昆凌 體貼躲遠處不打擾愛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7日訊】16日,周杰倫在社交網站晒照時寫道:「探班的節奏,真輕鬆。」並配上一個可愛的表情。照片中,以背影示人的他身穿綠色棉衣,站在拍攝器材後方,遠遠地望著昆凌拍片的現場,深怕打擾片場。

昆凌近期在加拿大拍攝新片《摩天大樓》(Skyscraper),與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合作。周杰倫為此兩地奔波,趁演唱會和當選秀節目評委告一段落的空檔,從北京飛到溫哥華,曾被拍到夫妻倆和友人一起喝咖啡和在街頭漫步,享受來之不易的假期。

稍早前,曾有歌迷提前得知消息,跑到機場接機。對此,周杰倫似乎不是很開心,15日還在社交網站發文道:「溫哥華的歌迷朋友們,不要來接機送機哦,哥並不喜歡這樣。」還表示,「如果是開演唱會那當然歡迎,但最近都是私人行程,所以就讓我隨緣在街角遇到吧。」

A post shared by Jay Chou (@jaychou) on Oct 15, 2017 at 8:31pm PDT

周杰倫16日在IG晒出的照片中,雖然只是在劇組的場地上留下一個背影,而且也看不清昆凌的身影,但不難看出他十分貼心。除了不曝光拍片進度,也不上前打擾太太的工作,只是過後說明這是「探班的節奏」,對另一半的工作相當重視和尊重。令網友不禁直呼他是「寵妻狂魔」。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周杰倫昆凌夫婦資料照。(周杰倫臉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