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老人被刺重傷 陳倩雯籲嚴懲兇犯

【新唐人2017年10月16日訊】近日, 布魯克林一位拾荒老人被刺傷,警方目前懸賞2500美元通緝作案嫌犯。紐約市議員、市議會老人委員會主席陳倩雯,希望知情民眾提供線索。來看詳細報導。

據警方記錄,9月21號凌晨4點36分,一位華裔老人,在布魯克林53街224號這棟建築物前的垃圾桶,撿瓶罐時,畫面上這位男子,用刀刺傷老人背部,給老人造成嚴重身體傷害。目前嫌犯仍然在逃。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他這個人傷害老人家,應該受到懲罰。希望警察儘量的去調查,把這個人抓起來。」

在紐約華人社區,一些老人為了填補家用,撿瓶罐賣錢。陳倩雯希望老人注意安全。同時,作為紐約市議員老人委員會主席,她表示會盡力為老人爭取更多福利。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如果老人需要政府的幫忙,申請糧食券,或是其他的福利,應該和我們聯絡,我們可以去幫他。所以,這方面我們會儘量爭取更多的老人房子、老人的福利,讓他們在紐約可以開開心心。」

知情人士可撥打警方熱線提供線索:800-577-8477。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