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長撥款$370萬 防盜車與保險欺詐

【新唐人2017年10月16日訊】紐約州長庫默今天宣布,將撥款370多萬美金,用於減少汽車盜竊和保險詐騙,請看詳情。

紐約州長庫默撥款的370多萬美金,將用於幫助24個執法機構,包括地方警察辦公室、檢察官辦公室等,資助汽車盜竊案和保險詐騙案的專案組,支付加班費,還包括,為執法人員提供防盜和反欺詐培訓。

希望以此減少紐約12個縣內的汽車盜竊和保險欺詐案件。

紐約州長庫默:「這筆資金將給執法機構需要的工具,在紐約的每個角落都能抓到這些不法份子,追究他們的責任。」

這筆撥款來自於州立汽車盜竊和保險欺詐預防項目,該項目由12個董事會監管。

紐約州的汽車盜竊案,自1997年到2016年,下降了82%,2016年共有14,255輛汽車被盜。在2008年到2016年間的保險欺詐報告,則是在2014年達到頂峰,共有19,912宗,去年保險公司報告了17,549宗案例,包括破壞、撞損、偽造汽車發票、欺詐行保險卡等。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