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洛杉磯派對 全方位喚醒雙眸青春

【新唐人2017年10月17日訊】雪花秀在今年七月推出的「臻雪修護多效眼部精華」,蘊含珍貴的韓國千年赤松抗老化成分「逆齡活膚精萃DAA」,有效撫平細紋,提升眼部肌膚的彈性。

雪花秀北美行銷經理Laura Chen:「另外我們還有一個特製的按摩棒,用24K鍍金,讓肌膚更好吸收精華液,達到更好的功效。」

根據韓國傳統藥學知識,金屬能幫助減輕發炎症狀和皺紋,因此24K鍍金按摩棒與賦活眼霜的搭配使用,能促進眼部周圍的血液循環、改善泡泡眼並淡化黑眼圈。

雪花秀教育高級經理Shawn McLoughlin:「比起臉部精華液,幾乎很少人會擦眼部的,可是眼部的肌膚最薄也最脆弱,也是最早和最快老化的部位。」

10月14號,由《時尚精英》雜誌和雪花秀合辦的美尚派對,讓現場許多愛美的女性,更加了解臉部肌膚護理,尤其是眼部保養的重要性。

畫廊老闆Yvonne Zhu:「就是還有皮膚護理的(知識),你們專業人士來介紹嘛,比我們自己找參考書好一點啦。」

平面設計師古芸菩:「非常有興趣,尤其是它跟中藥做搭配,所以我覺得是一個非常自然的產品,所以可以考慮。」

作為韓方品牌,雪花秀一直以來遵循著傳統文化的藥理智慧,結合現代科技,進一步發揮藥材中活性分子的作用,從根源調理肌膚,由內而外,實現外在的轉變。(Us.Sulwhasoo.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