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醫「遇見」溫哥華 實況答疑進社區

【新唐人2017年10月17日訊】近年來,清肺保健品在中韓兩地快速流行,星期日(10月15日),頗有美譽的韓醫清肺產品——扁康丸的創始人徐孝錫先生,通過網絡與溫哥華人進行現場視訊答疑,這種保健方式的「韓流」會在當地華人中也掀起風潮嗎,來看記者發自現場的報道。

韓醫療法起源於中醫,徐孝錫先生表示,他的技法傳承自扁鵲藥典。扁康丸問世四十五年,為感謝用戶,他為大家實況答疑兩個多小時,希望將韓醫保健推廣至海外社區。

扁康之友李純女士:「肺部的空洞已經得到了明顯的抑制和縮小,原來是3.8公分乘3.0公分,現在縮小了很多,這是一個最大的改善,我非常高興,我想再繼續吃。」

徐孝錫先生表示,當人的肺功能恢復、免疫力增強從而使氣血循環變好時,體內的各種疾病也都會自然痊癒。

李純女士:「現在感冒也好了,基本上一年一兩次感冒,很容易就好。」

大衛父親:「試試看的心態買的,到現在吃了六瓶半,體質上來了,不像原來那麼感冒了,現在夏天能穿短褲,能活動了,原來短褲都不敢穿。」

據徐孝錫先生介紹,傳統韓國醫學認為,「肺為五臟之首」。「肺部積熱」會導致鼻炎、扁桃腺炎、支氣管炎等疾病。這一理念,在溫哥華用戶中得到認可。

李純女士:「在以前的話,就全靠激素啊,用激素的話可以幫助我呼吸順暢,但是服用了十多年的激素,當然有些副作用,自從吃了扁康丸之後就得到了改善,原來要噴激素,現在不需要了。」

新唐人記者張寧加拿大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