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10月17日訊】《福布斯》今天公布了最新的美國富豪排行榜,比爾‧蓋茨第十七登上了榜首的寶座。來看財經速瞄

1. 安全氣囊問題擴大 全球百萬部奔馳召回

德國戴姆勒公司,週一才宣布,因為安全氣囊的問題,將在英國召回40萬部奔馳汽車;週二,戴姆勒再宣布,召回範圍擴大到全球市場,將召回超過100萬部奔馳汽車,其中有49.5萬部在美國市場。

2. 美國富豪排行出爐 比爾蓋茨再當首富

美國財經雜誌《福布斯》公布,美國400大富豪排行榜,微軟公司創始人比爾‧蓋茨(Bill Gates)以890億美元的財富,排名第一;亞馬遜創始人貝索斯(Jeff Bezos),則以815億美元排名第二;股市大亨巴菲特,則以780億美元位居第三。

3. 巴菲特:「正直」是員工最重要特質

現年87歲的股票投資大亨巴菲特,目前已經退出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的大多數業務運作。他透露,他最重視員工的三個特質,包括智慧、精力與正直。多數年輕人都有智慧與精力,但「正直」才是最重要的特質。

4. 網絡平台普及 網絡文學產值快速攀升

隨著網絡普及,網絡文學也快速發展,根據統計,中國去年的網絡文學市場規模達到46億人民幣,佔中國文學市場規模11.4%;預計到2020年時,網絡文學的事場份額將增長到22.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