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酒店皆話裡有話 賭城保安消失有何隱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8日訊】拉斯維加斯槍擊案中受傷的酒店保安坎波斯(Jesus Campos)神秘消失已有5天,但警方說他並非失蹤者而是受害者,酒店也表示他有自己的選擇。不過雙方都未透露具體細節。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10月17日報導,坎波斯於12日晚採訪前突然離開,未通知其工會主席自己的去向。但拉斯維加斯警方17日表示,坎波斯並非失蹤者,而是一名「受害者」(victim)。

拉斯維加斯大都會警察局發言人哈德菲爾德(Larry Hadfield)告訴福克斯新聞,「在這一事件中他是受害者,我們不討論受害者」。

賭城警方把坎波斯明確指為「受害者」,疑似已了解更多內情。另一方面,哈德菲爾德還表示,警方不準備再舉行任何新聞發佈會,不再公布調查進展細節。

《拉斯維加斯評論報》(Las Vegas Review-Journal)17日報導,曼德勒灣酒店(Mandalay Bay)的母公司美高梅國際酒店(MGM Resorts International)也表示,這位25歲的保安想按照自己所選擇的時間和地點講述自己的經歷,他要求每個人都尊重他的隱私權,公司為坎波斯感到「無比的驕傲」。

該報認為,據此聲明,美高梅酒店似乎知道坎波斯的去向

16日,美國保安警察消防專業人員(Security,Police and Fire Professionals of America, SPFPA)機構的希基(David Hickey)表示,他已經4天沒有看到坎波斯了。

針對有人看到坎波斯進入一家緊急護理診所之說,該診所發言人16日表示,他們沒聽到任何關於坎波斯去過診所的消息。然而,17日,該診所又表示,關於坎波斯可能去過診所一說,他們「沒有更新」,沒再斷然否定這一說法。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