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島鐵路緬街修橋 道路阻塞影響路人商家

【新唐人2017年10月18日訊】最近,法拉盛緬街長江超市,旁邊的長島鐵路橋底人行道,封閉施工,行人通行艱難,附近商家生意也大受影響。帶您關注。

經過法拉盛緬街的觀眾朋友可能注意到了,在長島鐵路經過的鐵路橋下,長江超市旁,三分之二的人行道被隔離。施工現場的工人透露,這次施工是為了修復有倒塌風險的橋樑。具體要修多久,他們也不清楚,說,可能一個星期,也可能是半年。

然而,這條路是緬街上的交通要道,如此一來,這裡成了交通瓶頸,行人走路嚴重受到影響。

紐約法拉盛居民:「非常不方便,長島火車他們這樣做,實在不對,而且加上緬街拓寬,現在整個緬街都不通。」

紐約法拉盛居民:「從這裡過很困難,交通很差,走不過去,走這一段路要用很長時間,比以前用的時間多很多,人們想靠右邊走都不行,施工造成很大的不便。」

還有的行人,為了避開擁堵的路口,選擇走下人行道,從馬路上穿過。但是馬路上車來車往,非常危險。

紐約法拉盛居民:「太堵了,這裡,沒辦法,我趕著上班都趕不及啊。」

除了行人交通不方便以外,直接受到施工影響的,就是長島鐵路橋旁邊的「長江超市」。

紐約法拉盛長江超市老闆林先生:「從這裡被隔起來以後,我們超市生意和人都少了,每個人都在想辦法,動腦筋想怎麼走,哪裡有生意去店裡買東西呀,就少了生意,少了三分之二。我有50多個員工,我的房租也要付,我的工人工錢也要付,這些錢從哪裡來?」

本台致信MTA了解情況,MTA媒體聯絡部門回覆表示,橫跨法拉盛緬街的長島鐵路橋,正在進行重大維修工程,這是長島鐵路緬街站,翻新工程的一部分,人行道變窄的狀況,會持續三個月時間。

面對商家和居民的投訴,紐約市議員顧雅明辦公室表示,已聯絡長島鐵路敦促跟進,希望早日完工,提醒市民經過時,注意安全。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