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宣揚打虎 江澤民坐立難安 看錶10次

【新唐人2017年10月18日訊】習近平上台後,持續清剿江澤民派系勢力,五年來,多達135萬多人落馬。週三,多次傳出死訊的江澤民現身十九大,但被記者發現,江澤民坐立難安,並且被冷落邊緣化。

中共19大政治大秀,多次傳出死訊的前黨魁江澤民在攙扶下出席,雖然湊成三代黨魁,但兩千黨代表看到的是,一人舞台。

中國領導人習近平:「零容忍,堅定不移,打虎、拍蠅、獵狐。」

習近平三小時演講,多次提到打虎。事實上,過去五年,中共已有135萬多人落馬,大多是江澤民派系。

時事節目主持人石濤:「江澤民一直是低著眼皮,沒睜眼,曾慶紅只有一個鏡頭,很茫然」

江澤民派系的劉雲山被拍到閉眼偷睡覺,而江澤民顯得更坐立難安,英國「每日電訊報」記者在推特上寫到,江澤民至少看了10次錶,並詳列看錶的時間。

石濤:「(習)談到了中紀委的巡視利劍之行,非常成功,談到這個問題的時候,場內都是鼓掌的聲音。遭到整肅,但江澤民還必須要參加會議,參加會議的本身,造成江澤民被迫承認習核心,也是習近平五年來,對江澤民派系最嚴重的打擊。」

引人矚目的是,習近平痛批貪官腐敗時,畫面也聚焦在江澤民身上。

中國領導人習近平:「人民群眾反對甚麼,痛恨甚麼,我們就要堅決防範和糾正。」

習近平與胡錦濤談笑風生、熱烈寒暄,對江澤民卻冷漠相待,轉身就走。冷熱態度,對比鮮明,更讓外界關注,習近平接下來是否會對江派人馬展開新一輪清洗。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