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犯罪 郡地方檢察官公布改革計劃

【新唐人2017年10月19日訊】昨天,哈里斯郡地方檢察官Kim Ogg召開新聞發布會,公布八項改革計劃,希望重建民眾對司法體系的信心、減少犯罪。不過,有社區活動家提出了質疑。請看報導。

美國的地方檢察官負責代表政府提出刑事訴訟,德州的地方檢察官經由選舉產生。Kim Ogg於今年1月就職哈里斯郡地方檢察官,之後組建了60人的特設委員會,制定改革計劃。本次公布了八項計劃,包括警察涉嫌槍擊、移民、幫助有精神疾病的人、減少犯人關押等。詳細內容可查閱地方檢察官辦公室網站(http://app.dao.hctx.net/node/234)。

據報導,社區活動家Deric Muhammad對此提出質疑。相較於現在的計劃,他更希望Kim Ogg能解決民眾真正的需求,例如採取更多預防犯罪措施等。同時他認為地方檢察官任期只有四年,不可能完成這麼多工作。

新唐人記者語清、馬海蓮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