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選衝刺 陳倩雯籌款晚宴 賓客雲集

【新唐人2017年10月19日訊】競選連任的紐約市議員陳倩雯17日晚,在華埠舉辦籌款晚宴,來看報導。

籌款晚宴上,華埠僑社僑領、社區組織代表,以及紐約市多名市議員等嘉賓紛紛表示,支持陳倩雯競選連任。

紐約市議員Rosie Mendez:「她是一個權益鬥士,我的好朋友,好同事。我會義不容辭的支持她。」

中華總商會執行長于金山:「華人在市議會只有兩個席位,不像西班牙裔有將近20多個席位。我們支持華人義不容辭,希望更多華人進入市議會,帶動華人參政的熱潮。」

在初選中,陳倩雯受到多米尼加裔參選人馬泰(Christopher Marte)的挑戰,僅以222票險勝。陳倩雯表示,有信心在普選中獲勝,繼續為社區爭取權益。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我已經為下城的第一選區爭取了這麼多的權益和福利。所以,下一個4年,我會繼續出力,爭取更多的老人房子,可負擔房子,讓我們社區的力量更加強大。」

陳倩雯呼籲選民在11月7號普選日都出來投票,展現華裔選民的力量。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