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7年10月19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北灣將有降雨幫助滅火

根據國家氣象局10月18號的預報,索諾瑪海岸19號下午將有小雨,到傍晚時分,北灣將有降雨,將進一步幫助撲滅加州損失最嚴重的火災。目前超過80%的Atlas大火和Nuns大火被控制住,Pocket大火被控制住63%。死亡人數攀升至42人,索諾瑪縣還有53人失蹤,搜救隊還在繼續努力尋找死者和失蹤者。與此同時,成千上萬的被疏散者返回家園。加州心理協會已向1萬3千名心理精神衛生執業者發出了電子郵件,緊急請求志願者幫助受災者恢復情感創傷。

2. 聖塔羅莎大火中痛失房屋夫婦起訴PG&E

在聖塔羅莎(Santa Rosa)大火中痛失房屋的一對夫婦Jennifer & Wayne Harvell,於10月17號向舊金山高等法院正式起訴太平洋瓦電(PG&E),指控該公司對電力設施維護,以及對設施附近的樹木修剪不足,這些疏失導致大風中引發一系列大火。他們的代理律師莫卡‧萊恩(Mocha Lane)表示,這對夫婦於9日凌晨2:30左右逃離了快速蔓延到自己房子的火場,只來得及拿走幾樣東西,房子被火焰完全吞噬。

3. 舊金山警察被持槍嫌犯車撞命危

18號下午,一名騎自行車執勤的舊金山警察,被持槍嫌犯開SUV撞傷,生命垂危,警方正全力緝捕嫌犯。嫌犯撞傷警察後,驅車逃逸,然後又棄車逃走。警方隨後封鎖了案發現場的Turk Street在Franklin和Van Ness之間的街區,進行調查。導致交通動脈Van Ness異常擁堵,下午1點30分後重新開放。

新唐人記者周智明、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